“中国梦·梅花魂”梅花拳演武大赛闭幕

2016年11月2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云丽) 历时半个月的“中国梦·梅花魂”U乐杯梅花拳演武大赛于11月26日正式闭幕。据悉,此次大赛共有251位参赛者荣获“梅花拳传承奖”,30个项目分别夺得“中国梦·梅花魂”U乐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出席当天的闭幕仪式。

  郭旭东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中国梦·梅花魂”U乐杯梅花拳演武大赛是一次规模较大、参赛人数较多、技术丰富的演武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风采,尤其是梅花拳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弘扬了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民族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促进了社会和谐进步。郭旭东希望广大梅花拳爱好者和参赛者回到岗位后能把这种“尚武”精神带到各条战线上,克难攻坚,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