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联通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年11月2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知识竞赛现场。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苗苗 摄

  本报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苗苗 通讯员 刘增强) 11月25日下午,鹤壁联通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定位必答、现场抢答、风险选择等多轮比赛,最终确定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优胜奖,鹤壁联通全体党员通过现场观摩比赛再一次接受了教育。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各个行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深入推进中,鹤壁联通举办的这次集知识性、教育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知识竞赛,一方面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另一方面,检验了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成效,巩固和拓展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了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鹤壁联通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推动全体党员真正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学习过程中,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筑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注重“率”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构筑学习载体,求实效、见真功,由党委牵头推动学逐渐过渡到了支部负责、党员主动学。鹤壁联通党委负责人表示,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化中央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推动全体党员成为符合“四讲四有”标准的合格党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