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国网鹤壁供电公司深入浅出全面解读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3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1月29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国网鹤壁供电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基础教研部副教授刘亚文以“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专场宣讲。

  宣讲现场,刘亚文结合我国党建的历史经验,通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3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宣讲内涵丰富、全面透彻,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国网鹤壁供电公司1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宣讲,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很好的辅导。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我会结合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讲奉献,有作为’专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奉献、勇于担当,不但要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绿色能源,更要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国网鹤壁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党支部书记王志立表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