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2016年11月3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原昆鹏)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充分了解民情民意、汇聚群智群力,市政协自即日起至12月25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这是11月29日记者从市政协提案委获悉的。

  提案线索要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现代农业、现代城乡、现代生态、现代治理5个新体系,围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供线索,为加快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献计出力。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以《提案参考目录》形式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

  据了解,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民事调解及各类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为便于联络,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方式。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征集活动,提交提案线索时请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bzxtaw@163.com。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