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矿管办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2016年12月01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张兆平 许利)今年以来,按照省国土厅党组印发的《关于推进“五个国土”建设的意见》,平桥区矿管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全面推进实施。

  推进改革国土建设,拓宽工作格局。该办一是将工作重心由原来的行政审批向服务监管转变;二是将资源配置由行政管控向市场决定转变;三是统筹人权事权。

  推进责任国土建设,共同管好资源。该办进一步突出区政府在加强矿产资源保护方面的主体责任,落实矿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明确涉矿部门与乡镇的权责界限,加快形成权责统一、运转高效的矿管责任体系。

  推进开放国土建设,融入经济发展。该办主动与各相关部门对接,搞好协调,共同推进矿管工作。

  推进安全国土建设,营造创业环境。该办致力于建设“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性机制,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廉洁从政。

  推进模范国土建设,提升素质能力。该办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态势,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机关高效运转,竭力完成责任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