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约车品牌优步抢滩信阳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起,在互联网业界曾一度席卷全球的知名品牌优步正式抢滩信阳市场。这是河南除省会郑州之外的第二个主推城市,今后在信阳也可以触摸到来自硅谷的“优步文化”。常年奔波在上海、深圳和信阳的物流公司吕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优步全球通用,不论到哪里飞机落地我习惯直接约车。在信阳用上优步,感觉与世界的障碍都打通了。”

优步作为硅谷起家的互联网公司,曾与各类行业发生“化学反应”——在北京,知名科技企业CEO深夜驾优步物色中关村程序员;在上海,公司女白领借助优步邂逅驾驶豪车的“高富帅”;在澳大利亚,优步用户可以一键呼叫别人家里的闲置猫咪;在法国戛纳,使用优步一键呼叫直升飞机;在杭州西湖,优步可以一键叫船……

优步中国从2014年2月正式在第一个城市上海开展运营,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用优步出行更像是一种时尚。

信阳历来重视文化建设,近年来不断抢抓机遇,连通内外,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本地出行方式日趋多元,外来客流年年增长,各类出行需求亟待满足。优步河南市场负责人介绍,在对河南18地市出行情况的综合评定调研中,信阳一枝独秀,成为郑州以外市场需求最为旺盛的一个区域。“这充分体现了信阳的发展活力,和信阳市民信阳市民生活方式的活跃程度。”

随着机动车数量增加,信阳市区道路拥堵现象日趋严重。优步运用分享经济模式,在不知不觉中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既为乘客节省了费用,也更有效地匹配了闲置的车辆资源和需求。作为一款绿色出行软件,优步即时将距离最近的乘客与司机相匹配,在不增加车辆的情况下,通过提高车辆使用率来提升城市运行效率,保证用户的出行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节省出行成本,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与污染问题。

共享经济的核心是对一切闲置资源的重组利用。优步融入信阳人的生活,带来的将是互联共享的文化理念。信阳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道路上,如何进一步优化资源,强化竞争,激发活力,新业态的催逼之势正在汇成潮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