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日前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到场聆听。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讲师魏现广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让“大道理”接地气、入脑入心。

  宣讲从《准则》《条例》的地位、修订背景、重要意义、修订内容的前后对比、修订后的特点等方面进行解析,通过大量工作实例、反面案例展开论证,警示大家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近期,通过报纸、电视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天又聆听了魏老师的专题报告,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张新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要求,严格执行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职责,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