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6年12月0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保证。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用新观点新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准则》《条例》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严明纪律,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三是立足全区大局,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一要聚焦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转型升级。通过抓龙头、抓链条,推动光电子、镁精深加工、汽车零部件3个产业更高水平的集聚发展,做实有“芯”的中原光谷、做强有“魂”的中国镁谷、做大汽车电子电器产业。二要聚焦平台建设,推进创新发展。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加快建设检验检测中心,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完善三产设施,做好产业集群配套服务。三要聚焦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坚持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新时期“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四要聚焦基层组织建设,保障经济发展。打造服务型党组织,持续实施非公企业“123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