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百花中心办公区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幕式现场

各代表队

象棋、围棋赛场

拔河比赛现场

奖杯

获奖队伍

大河网讯 为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健康运动,快乐工作,信阳市百花中心办公区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于12月1日隆重开幕。信阳市领导刘国栋、张国晖、冯鸣、王新会、曹新博、赵建玲、李群茂、李正军,信阳市四大家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29个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之后举行了拔河比赛,23支代表队345名运动员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夺第一。经过激烈角逐,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荣获冠军,信阳市档案局代表队、信阳市政协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当天下午,信阳市百花中心办公区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进行跳绳项目的比赛,9个单位代表队和4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女子团体和女子个人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跳出了风采,跳出了快乐,跳出了健康,跳出了自信。经过激烈比拼,信阳市总工会代表队、信阳市委办代表队、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分获团体组冠、亚、季军,夏伟、李月明、薛慧芳分获个人组的冠、亚、季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