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光山潢川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保群)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日,市政协主席冯鸣、市政协副主席周冀荣带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光山县、潢川县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冯鸣一行先后参观了光山县王大湾会议会址纪念馆、邓颖超祖居和潢川县“五七”干校旧址,通过观看历史文献、历史照片、实物史料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建立的卓越功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廉政教育课。

  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边走、边听、边看、边想,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箴言、献良策,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奋力推进“五个信阳”建设,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