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综合类荣誉。它不仅要求有“看得见”的城市景观,而且要求有“感受到”的精神愉悦。它不仅需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奋力拼搏,而且需要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和全力支持!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特发如下倡议,并广泛征集市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

  1.立即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围绕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引领文明新风。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为城市传递正能量。

  2.立即行动起来,争做文明美德的践行者。文明见于细节,要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陋习,为城市文明代言。

  3.立即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街道、社区要宣传发动市民,共建美好家园;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奋勇争先,为推进文明进程贡献力量。

  市民朋友们,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您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凝聚更多文明芬芳;您的每一分辛劳,都会让我们的城市增添更多文明气息。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将点点滴滴的努力汇聚成文明的浩瀚景象,共同打造天蓝、地绿、城美、人更美的现代文明新乡!

  新乡市“双城”创建指挥部

  2016年12月5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