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老城发展变化 洛阳老城区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演讲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下午,河南洛阳市老城区 “爱老城 讲老城 兴老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礼堂举行。1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生动的故事或鲜活的事例,挖掘老城人文历史,讲述老城文化故事,描绘老城发展变化。

演讲比赛现场

据了解,老城区把演讲比赛作为落实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纳入全区党组织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励全区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推动工作,协调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演讲比赛现场

下一步,老城区将紧紧围绕洛阳市“9 2”工作布局、“565”产业体系和“四高一强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努力在“留住老洛阳底片,建好新洛阳客厅”中展现更多担当,奋力在打造历史文化传承示范区和区域性商贸中心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奋力谱写全面决胜小康,让洛阳更加出彩”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