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农产品 搭上“都市大篷车”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 荣) “活动效果很好,很多人都是在活动结束后专门来联系购买新鲜蔬菜的。”12月2日上午,林州市梅平农业示范园董事长石梅平笑着说,“都市大篷车”给自己带来了许多新客户。

  原来,日前,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大篷车”栏目组在林州市红旗渠广场举行了为期1天的惠民公益活动,共有10余家林州本地农产品企业参加。大家纷纷通过此平台推销农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活动当天,各个企业的负责人亲自披挂上阵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详细介绍,丰富多彩的促销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利用我们‘都市大篷车’受众广的优势,可以对农产品进行宣传。前一段时间,通过我们的宣传,刚刚帮助一位南瓜滞销的师傅解决了销路问题。”该栏目主持人告诉记者,“都市大篷车”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推出的一档为县区时令蔬菜、平价农产品提供公益销售平台,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活便利的大型公益栏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