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近日,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明确当前和今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方向。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示范带动。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纳入工委中心组学习内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班子带头,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抓好动员,积极宣讲宣传。把政治理论学习与集聚区发展工作相结合,采用参观走访、案例教学等形式组织好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三是结合实际,持续完善制度。把制度作为思想建党的硬约束,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提高思想建党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在党建的统领下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三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与新材料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集聚区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发挥山区特色,做实做细“精准”文章,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