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原昆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水利局迅速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各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充分利用自学、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好学习,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每一名党员。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特别是要抓住主要负责人这个重点,在思想教育上从严,在管党治党上从严,在执纪问责上从严,在选人用人上从严,在作风建设上从严,在惩治腐败上从严,重点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良好开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