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让基层干部入脑入心

2016年12月06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李红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严格执行党内法规,把党规党纪时刻印在心上,从根源上来促进做一个合格党员。”11月30日,范县城关镇西张青营村党支部书记卞守库听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农村干部专场报告后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干部,自己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号召,严格遵守纪律,在群众中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市委宣讲团成员、濮阳市委党校、濮阳行政学院教授宋士侠,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结合真实事例和具体数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精彩的宣讲让与会村干部深受教育。

  下午5时许,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乡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党的理论和党的纪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范县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动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