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滨区钜桥镇立足基层全面解读省市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12月5日下午,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滨区钜桥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基础理论教研部讲师罗蕾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暨市九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进行专场宣讲。

  罗蕾从省十次党代会的主题、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成就和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未来战略措施以及市九次党代会报告确立的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立足基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钜桥镇政府机关干部、党支部书记、社区(村)干部等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省市党代会的精神有了更深了解。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真学真用,提高思想认识,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做好本职工作。”钜桥镇党政办宣传干事武爱军表示。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与罗蕾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发展钜桥镇经济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