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代表队晋级

2016年12月07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静)昨日,“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赛市直县级组第四轮比赛结束,市公安局代表队、市旅游局代表队、市国税局代表队、市财政局代表队四支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焦作广播电视台比赛点观看比赛。

  市直县级组第四轮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组抽签后进行一对一淘汰赛。10时,辩论赛市直县级组第四轮第二场比赛准时开赛,对阵双方是市旅游局代表队和市地税局代表队,双方就“加快推进焦作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关键在于务实重干还是解放思想”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市旅游局代表队胜出。

  四支队伍将于12月12日进行下一轮比赛,届时将围绕“要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顶层设计和执行力谁最为重要”“创新型高科技产业和传统资源型产业,谁是焦作快速增大经济总量的关键”两个辩题展开辩论。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