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浚县新镇镇深刻解读引发共鸣精彩阐释鼓舞人心

2016年12月0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12月6日上午,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浚县新镇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讲师徐如贺就如何学习领会省十次党代会上《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市九次党代会上《转型创新,提升求进,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而奋斗》的报告,作了精彩阐释。

  徐如贺深入解读了省市党代会报告的基本精神和深刻内涵,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徐如贺在宣讲中将书面语言转化为大白话,将抽象的理论与基层实际情况相结合,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给现场听众准确理解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提供了指导。

  新镇镇全体机关干部,卫贤镇、小河镇班子成员等15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听了今天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我备受鼓舞,同时对省市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廉洁自律、扎实工作,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新镇镇码头村党支部书记王根顺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