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洲博物馆举办“山茶与朋友”大型活动 品味山茶油的自然与清香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品味山茶油的自然与清香

  大河网讯12月4日,美国山茶公司在纽约亚洲博物馆举办“山茶与朋友”大型活动,搭建来自中国的山茶油与美国餐桌的桥梁,传播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文化生活视角。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中美文化名流靳羽西、Charles Sullivan以及著名美籍華人舞蹈家沈伟等均出席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健康山茶油的理念。活动中有多款用山茶油烹制的美食让大家现场品尝,同时有机会零距离亲近山茶油,感受它的自然与清香、品味它的纯净与脱俗。

  在美食之外,大家在活动现场还体验了东方的古老艺术,领略了中国的民俗民艺。受《纽约时报》两度报道、大都会博物馆特邀嘉宾、艺术家陆明良先生现场展示了神奇的三维肖像剪影艺术。现场还有题书作画、香道演绎,欣赏了杨菲菲、沈嘉琚和宗立三位新锐中国音乐家所组成的Triple-1乐队的精彩演出。古典琵琶二胡优雅的音乐与妙曼的背景相得益彰,令人领略到传统音乐与现代音乐交融的无穷乐趣。

  熊维政接受全球华视记者采访时介绍说:美国山茶公司生产的山茶油正进军美国市场,走向国际前端。他们生产的山茶油来自生长在崇山峻岭间的野生山茶树,是天然的绿色食品,生活有山茶油常伴,健康就有了保障!山茶花中含有丰富的花蜜和常用于饮料的甜味剂,山茶油则拥有丰富的远胜于其他植物油的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左右。他们的山茶品牌野生极品山茶油,源自分布于中国大别山腹地之新县周河乡的年代久远的33,000英亩野生山茶树林。山茶产品是当地农民主要的收入来源,他们把源自大自然的最原生态的山茶树籽,提供给了山茶公司。每当采摘时节,这些种子一颗颗由他们亲手摘下,从来不会让机器介入。33,000英亩野生山茶林全部分布于周河乡山地的上风向阳面。充足的阳光、丰沛的淡水和洁净、湿润的空气,为山茶树的茁壮成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山茶公司陈元明副总介绍了山茶油对人类身体健康的益处,他说道:山茶油降脂功能显著,尤其适合中老年人食用:

  山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食用油中最高,是优秀的血管清道夫,能有效地降低不良血脂和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抗癌:山茶油中的多重营养成分,特别是茶多酚和山茶甙对抗癌有着明显的功效。

  易于人体消化吸收,病人亦可食用:山茶油的饱和脂肪酸含量在食用油中最低,且不含难以消化的芥酸,因而其中绝大部分营养物质都能被人体组织快速而充分地吸收。

  具有抗氧化性:山茶油所含丰富的维生素E是优秀的抗氧化剂,能够减缓人体细胞组织和器官的老化过程,使人体由内而外地保持相对年轻。

  增加机体免疫力:山茶油中的茶皂素和角鲨烯等物质,具有抗菌、抗病毒、抗炎症、抗氧化等诸多作用,对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十分有益。

  所含人体必需脂肪酸的比例堪称完美:山茶油中的亚麻酸和亚油酸含量最接近“欧米伽膳食标准”推荐的比例——1:4,有益于人体防病抗病。这样的比例,也使山茶油成为世界上“与母乳营养成分最相似的油”!在食用油家族中,无“油”可与之比肩。

  活动中嘉宾充分互动交流,还现场抽取了大奖-来自美国山茶公司的珍贵礼物,与健康的山茶油相伴,健康就有了保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