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勇)12月5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40个小时的昼夜奋战,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12月3日17时许,在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无牌小轿车将一中年女性撞死后逃逸。接到报警后,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根据现场调查取证及查看监控视频,明确了肇事车辆逃逸路线。随后,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连夜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全力寻找破案线索,并通过媒体、微信等平台发布协查通报信息。经过40个小时的昼夜奋战,于12月5日9时许,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最终在濮阳县将肇事逃逸司机徐某抓获。

  负责此肇事逃逸案的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刘少华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更要加倍小心,切勿盲目超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