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南乐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铂冰)12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一行赴市政协扶贫联系点南乐县梁村乡,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郑大文在听取各级各部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南乐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扶贫工作紧盯“精准”二字,就是要做到精准、准确、底清、路明、责任到位。这就要求南乐县的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在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上想办法、出实招、见成效。梁村乡党政班子要多思考、多谋划,从实际出发,从具体入手,深入研究,拓宽渠道,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的积极作用,做到先进村先行一步脱贫,全乡上下集思广益,找准上级要求与本地实际的结合点,研究把握好市场动向,帮助群众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径,解决好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问题,让脱贫攻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