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2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副主任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及秘书长田自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对市政府11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事项。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评议工作前期准备及会务安排情况的汇报,选工委关于评议工作征求人大代表、市直部门意见情况的汇报,城建、财经、预算等6个评议工作组对发改委、公安局等11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3日举行。会议建议议程十一项:1.听取和审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郑濮济高铁(濮阳段)和化工产业基地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教育局关于农村标准化学校建设和进城务工农民随迁子女入学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公安局关于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财政局关于筹资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水系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7.听取和审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台辉高速(鲁豫界至范县)及市城区东环南环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市农业畜牧局关于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情况的报告;9.听取和审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破除公立医院“以药补医”机制和开展分级诊疗试点情况的报告;10.听取和审议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安全生产法》和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的报告;11.听取和审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三小”(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专项治理和乡镇办食药监管所建设情况的报告。会期预计两天。(人大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