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08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 敏)昨天,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工作通报,全市各基层法院组织了收听收看。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慎生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市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和反腐倡廉工作,程慎生提出“六个全面”的要求,一要全面树牢“四种意识”,用“四种意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纯洁风气、净化队伍、推动进步;二要全面抓好“关键少数”,全市法院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和一把手,必须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政治责任扛起来,制定落实主体责任的务实管用措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全面深化从严教育,自觉将从严教育放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基础性位置来抓,将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要全面细化从严管理,在横向上实现对人、对事、对案的全覆盖,在纵向上实现对中级法院、基层法院、人民法庭的全覆盖,实现全时空、全领域覆盖;五要全面强化从严监督,法院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工作开展到哪里、执纪问责就深入到哪里;六要全面优化家风建设,让家庭成为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防止干警滑向违纪违法深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