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获嘉县调研督导今冬明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2016年12月09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2月8日,市委副书记阮金泉赴获嘉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等今冬明春农业农村七项重点工作和预备役高炮四团建设工作。

  阮金泉一行先后来到获嘉县史庄镇闫庄村、产业扶贫项目奇幻玫瑰庄园、太山镇太鸿社区和照镜镇楼村等地调研督导。每到一处,阮金泉都与当地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阮金泉还到照镜镇楼村,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许福卿。

  阮金泉强调,今冬明春农业农村七项重点工作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中心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和设施农业发展、农田水利建设、植树造林等工作上下功夫、使真劲、出实招,推动获嘉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台阶。他同时指出,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合理安排,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在预备役高炮四团,阮金泉亲切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对该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预备役高炮四团持续发扬“五股劲”精神,狠抓战斗力建设,服务地方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狠抓严训实备,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实现军地互促共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