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2016年12月0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确保党报发行秩序稳定 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12月7日,太康县在县委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影响力。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影响力,对于宣传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具有特殊重要作用。一定要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确保顺利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保持发行稳定。要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发行机制。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落实制度规定,严禁搭车摊派。要严格核算成本,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完善违规发行举报制度,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充实专项整治办公室的力量,继续做好举报受理、案件查处、情况通报、建章立制等工作,推动形成良好的报刊发行秩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