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12月09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凤霞) 12月8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解冰山、张明山、杨永志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关于全市扶贫开发工作的专项报告,听取关于中心城区招商引资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关于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及《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河南省工会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开展联动执法情况检查、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决议(草案);听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