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地企合作会议签约2600多亿 助推洛阳经济腾飞

2016年12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下午,洛阳市地企合作(产融结合)第四次会议在洛阳举行,本次会议签约协议共计47个,涉及42家企业、27家金融机构、7个县(市)区政府,协议总金额约为2670.8亿元。

与会金融业代表

据了解,洛阳市政府与省级金融机构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个,授信金额为2400亿。其中洛阳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协议金额为1000亿,将在未来5年内向洛阳市文化旅游、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优势产业、“小微两创”基地城事示范等方面提供10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支持。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想洛阳市政府提供不低于4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洛阳“双创”城市发展步伐;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为洛阳市政府提供不低于1000亿业务合作额度,预计每年新增贷款不低于10亿元。

现场签约

会议现场签约金融资本合作项目14个,协议总金额为76.1亿,场外签约金融资本合作项目30个,协议总金额194.7亿。(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