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修芳实地调研督导民生工程

2016年12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静)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暨体育公园体育场馆建设工程,新城区30公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二支渠、护城河等水系改造工程,淇滨区保障房建设项目,曼巴特生活广场,市科技馆建设项目,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市综合活动中心等处,实地调研督导民生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范修芳强调,民生工程是百姓诉求、民意体现,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民生工程建设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想方设法破解建设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并注重统筹处理好大气污染防治与重点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市人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刘文彪参加调研。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