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亮三评三提升”第二次评议

2016年12月11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市纪委

  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12月 8日下午,市纪委组织召开“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第二次评议会。会议按照全市“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要求,对27个科室及部门进行集中评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评议细则》,就评议目的、评议内容、评议方法作了详细讲解。本次评议实行百分制,参评人员认真填写评议表格,对各科室的履职情况逐项评议打分,评议结果现场封存,确保评议结果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机关科室评议工作;二要按照“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要求,尽心尽责,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三是要正确对待机关科室评议工作,以评促改是目的,评选为落后的科室要以评促进,找出不足,评选为先进的科室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要以评促提,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以评争先、以评促提的良好环境。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李冉冉)12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第二次评议会。会议按照全市“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要求,对各科室及部门进行集中评议。

  会议宣读了《“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评议细则》,就评议目的、评议内容、评议方法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评议实行百分制,参评人员认真填写评议表格,对各科室的履职情况逐项评议打分,评议结果现场封存,确保评议结果公平公正。

  市公安局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傅言莉)为深入推进“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12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第二次评议会,对30个局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进行民主评议,市“三亮三评三提升”第四督导组到现场督导。

  本次评议分三个表格,分别由市局领导、机关科室人员和支队参会人员、分局参会人员填写。参评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评议表格,对各科室的履职情况逐项评议打分,评议结果现场封存后,交第四督导组统计汇总,确保评议结果公平公正。此次评议充分发挥了激励约束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评议的深入开展,市公安局认真地“亮”,有效地“评”,查找不足,改进问题,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工作动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