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鹤山区鹤壁集镇宣讲会议精神鼓足工作干劲

2016年12月1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目前全区上下正在掀起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普遍期待专家学者能为我们进行权威准确的辅导,这场报告会很及时,很有必要。”鹤山区委宣传部的马亚军表示。

  12月9日上午,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鹤山区鹤壁集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魏现广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如何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为鹤壁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委员等100余人作了精彩的报告。

  “听了专家的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报告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解读,让我更加全面了解了近五年来我们省、市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今后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事,我一定会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认准方向,鼓足干劲,深入一线干工作,拼在基层求发展,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应有的贡献。”鹤壁集镇党委办公室的杜慧玲表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