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自贸区首家地标企业落地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2016年12月10日上午,2016●洛阳跨境电商峰会在洛阳钼都利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洛阳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精英、行业专家齐聚洛阳,建言献策。

本次峰会以“万物互联,共融未来”为主题,共同研究“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对跨境电子商务所带来的巨大挑战与机遇、探索如何布局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即将到来的5G时代、实现跨境电商的深化改革。
会上,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全洋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仪式,该企业为洛阳自贸区成立后首家落地企业,并与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洛阳远航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欧乐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洛阳天下影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人才及需求的多方对接。
峰会承办单位之一洛阳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国家863软件孵化器技术体系的支撑下,集成应用国家863计划成果,建设服务于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文创设计、服务外包等产业的技术支撑平台,863创智广场已经入驻200多家企业,形成了500强龙头企业带动,中小微企业集聚,创新引领发展的良好态势。
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若鸣介绍,为了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从深圳)引进了行业内成熟先进的龙头企业,成立了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将B2B2C O2O模式运用实践的企业。该企业不仅自主打造运营“全洋货”跨境进口线上平台,并在线下开有实体店,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共通。根据保税产品与一般贸易产品的搭配比例,源头采购,实现保税仓与一般贸易仓的灵活运转,节省物流配送时间。此外,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制定了未来的发展规划,随着5G时代的到来,洛阳无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率先提出打造“易街”生态圈,将云(云计算)、雾(物联网)、海(海量数据分析)、河(资源融合)、地(全洋货线上线下的地面布局)有机互联,实现企业的升级改造,共通融入到未来万物互联的时代。(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