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龙区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李之冠赵淼)12月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华龙区教培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贺蕊玲作宣讲报告。华龙区区直各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办)主抓宣传的副书记以及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共13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贺蕊玲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为题,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市两级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全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大帮

  华龙区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两级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级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新闻宣传,发挥区级各类媒体应有的作用,及时进行宣传阐释。区委宣讲团成员要做好准备,认真完成两级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任务。通过宣传和宣讲,在全区形成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华龙区赶超发展相结合,尽快把华龙区建成创新之区、生态之区、引领之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