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濮阳石油分公司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保护措施

2016年12月14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2月9日,中石化濮阳石油分公司对在建施工工程进行“地毯式”的安全检查。进入冬季以来,针对安全事故多发期,该公司对施工质量、安全工序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增强红线意识,克服作业人员的麻痹心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确保安全施工。

  该公司切实落实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制,在安全教育、现场检查、隐患治理和施工投入四个方面加大力度,并层层进行传达和动员,要求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抓好施工质量环节,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保护措施,将油库、加油站的改造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据悉,该公司还组织施工方进行岗前教育与培训考试,要求施工方严格执行资质审查和作业票审批制度,在特种作业、起重吊装等重点环节,必须有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预案,对高处、动火、受限等特种作业,必须落实防护措施,做好现场安全监护,确保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打造安全、优质工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