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率队莅濮调研

2016年12月14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巍)12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副行长李刚率队莅濮调研。市领导何雄、宋殿宇、王载文、余广庆、吴新普、郭奎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伯迅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何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傅小东一行来濮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濮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雄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资金是项目建设的血液。作为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濮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支持濮阳重大项目建设,在濮阳中长期发展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濮阳正处于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濮阳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发展体系为支撑,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实现这样的目标,濮阳有基础、有优势、有空间、有潜力,但困难和挑战同样存在,迫切需要来自方方面面尤其是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濮阳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我们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已经进行的合作扎实有效。真诚欢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濮阳发展的关键时期,把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的经验带到濮阳来,与濮阳进行战略性合作,搭建融资平台,拓宽合作领域,(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