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启动智慧景区建设 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把核心景区和“一园十三景”融合发展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信阳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公堂)从2010年10月25日港中旅(信阳)鸡公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接管鸡公山风景区,到2016年12月12日港中旅(信阳)鸡公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移交鸡公山风景区,历时6年多时间。如今,鸡公山风景区又回到新组建的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据悉,鸡公山风景区此次股权转让是根据鸡公山文化旅游发展的实际,经双方股东充分协商,并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

   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正式运营,对加强鸡公山风景区的经营管理,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推动鸡公山区域旅游发展,树立鸡公山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打基础,谋长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景区的综合治理,迅速启动智慧景区的建设,把核心景区和“一园十三景”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鸡公山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