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苏光鸿)12月9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刘湘玉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实际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连日来,周口师院各部门通过专题学习会、辅导员沙龙、主题团日活动等各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口师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鹭说:“坚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和正确价值引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周口师院发展中形成的重要经验,是立足周口创建高水平地方本科高校的重要保障。学校将通过校园网、校报、校园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各类媒体传播好声音、宣传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以身边的故事感动人,为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良好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