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云丽)“朱如放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论述深刻,令我们对中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深化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12月10日,在认真聆听完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朱如放的专题辅导报告后,高新区商颂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胡士磊表示。

  当天下午,高新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朱如放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全会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做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就如何贯彻学习好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按照“指挥部设立在一线、分管领导工作在一线、台账方案悬挂在一线”的工作要求,扑下身子抓落实、抓攻坚。要以践行“四讲四有”为强大精神动力,重在真做、重在实干,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强力攻坚年度目标完成、创新驱动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