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推进会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邱 峰)昨天下午,市总工会在汤阴县召开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 “互联网+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出席会议。

  张善飞强调,“互联网+工会”工作是大势所趋,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在新常态下克服一切困难,紧扣工会改革创新时代主题,打造资源整合的服务新平台;要打造适应改革创新、富有战斗力的工会干部队伍,提高干劲,注重效果,集中落实全市“互联网+工会”工作实施方案;要抢占制高点,以覆盖之势打造从上到下的互联网服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现场共同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互联网+工会”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分管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