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任玉霞)昨天上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建发对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分析制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问题,理清推动教育事业晋位争先的思路,并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给予了肯定。刘建发指出,下一步,要全力推进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化。市教育系统要全面把握推动安阳转型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提振信心,强化担当,务实重干,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要科学谋划教育系统2017年重点工作。在谋划新一年工作时,要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要全力抓好班子建设,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导集体。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表示,市教育局党委班子和系统广大教职工一定不辜负安阳市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期望,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