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工程”奖评选即将展开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实习生 李冉冉)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周口市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推荐评选工作即将展开。

  据了解,参评作品共6个门类:戏剧、电影(包括动画电影)、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歌曲、图书(长篇小说、报告文学、纪实文学、通俗理论读物和少儿读物)。本次评选设“组织工作奖”和“优秀作品奖”。对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组织工作奖”,对入选“五个一工程”的参评作品,授予“优秀作品奖”。对获得“组织工作奖”的单位颁发证书,对获得“优秀作品奖”的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

  参评作品申报期为2017年1月5日至10日。凡2014年4月1日至2017年1月10日之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戏剧、电影(包括动画电影)、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歌曲、图书(长篇小说、报告文学、纪实文学、通俗理论读物和少儿读物)均可申报参评。各参评单位申报作品必须拥有自主版权、奖项申报权或是第一出品方,作品的编剧、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要有一定数量的本市创作人员。图书必须由本省出版单位出版。同一主创人员申报的作品不超过2部。参评作品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统一报送至市委宣传部文艺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