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1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在市委党校作了题为《深刻理解,科学把握,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屠凤莲主持报告会。

  郭岩松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内涵、实质和功能入手,深入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及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的核心内容、基本特征,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状况,提出了努力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和对策,强调意识形态不仅反映政党的利益,而且代表国家的利益和人民的福祉,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郭岩松指出,意识形态工作重在宣传,重在营造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贡献。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市直宣传系统和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党校教职工近300人聆听了报告。(本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