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公安机关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地做好本地、本警种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止群死群伤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级公安机关和各警种部门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今冬明春治安“严打、严防、严管、严治”专项行动,以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为重点,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四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治安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社会治安隐患,严格大型活动审批,坚决防止群死群伤治安事故。交警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格履行路面交通安全管控职责,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消防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火灾隐患整治,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三要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公安机关和各警种部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切实强化责任追究,凡是因工作失职、履责不力导致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必须严格依法依规追责到位,决不姑息迁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