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覆铜板行业合作交流会在林州市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致辞

光远新材电子部二期项目投产仪式现场

共同启动项目投产仪式激光球

大河网讯 2016年12月16日中国覆铜板行业合作交流会暨光远新材电子布二期项目投产仪式在林州市隆重召开。中国覆铜板协会理事长张东,秘书长雷正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林州市委书记王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覆铜板行业的4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会。

王新伟在会上表示很高兴参加覆铜板行业合作交流会,并代表安阳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交流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对安阳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新伟指出,覆铜板是朝阳产业,应用领域广泛,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覆铜板行业协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精英和权威专家,成员单位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带动力很强。发展覆铜板产业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又符合安阳结构调整方向,在技术工人、区位交通、发展平台,以及产业上下游配套、生产原料供应等方面,我市都有明显的比较优势。这次覆铜板行业合作交流会在安阳林州召开,不仅为我们深入了解和发展覆铜板产业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广大企业谋划产业布局、考察投资环境、拓展发展空间,提供了重要契机。

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主动加强合作对接,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全力推进覆铜板产业在安发展。尤其是林州市要把握机遇,靠前服务,明确专人,专责跟进,努力为企业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真正把好企业引进安阳、留在林州。希望覆铜板行业协会、光远公司积极牵线搭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也希望各位来宾在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合作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光远新材料公司参加光远新材电子布二期项目投产仪式。王新伟宣布光远新材二期电子布项目投产,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王新伟、田海军、王军、李广元、张东、雷正明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项目投产仪式激光球。之后,与会来宾参观了电子布二期项目生产线,并在光远新材二期生产的第一张电子布上签字。

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安钢集团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 是中国玻璃纤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坐落于举世闻名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乡林州市,位于国家级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集电子级玻璃纤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总规模为年产10万吨电子玻纤纱和1亿米电子布,一期工程年产电子玻纤纱3.6万吨和电子布4000万米。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主要生产设备全部引进,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专业生产电子级玻纤纱、工业纱和电子布、工业织物等。产品在销往国内高端客户的同时,出口欧美、东亚、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张攻关 梁大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