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濮集中视察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上接第一版)增强市民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把扶贫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用足用活用好国家政策,抢抓政策机遇。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努力形成板块经济。厘清各县思路,大力抓好非公经济,搞好招商引资。

  刘满仓强调,要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党委要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增强法治思维、提升法治修养。人大系统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立法的主导作用。政府要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司法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司法为民,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办好每个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

  市委书记何雄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濮阳集中视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濮阳集中视察,为濮阳把脉问诊,是濮阳各级各部门学习思考提高的好机会。通过视察,各位代表对濮阳存在的问题看得准、把脉透;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方向明确,指导性、思想性、可操作性强,对濮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五大发展理念,把握发展规律,找准新时期发展方位,做好下步工作至关重要。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濮阳实际,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消化,并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促进濮阳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

  宋殿宇表示,我们将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在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张牌”,稳增长、保态势、创优势、促转型、抓重点、攻难点,不断开创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