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12月16日,无形双语―――赵伟?高辉书法摄影展在濮阳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此次展出的作品采用摄影与书法相融合的方式,二者互为参照、互为支撑,是作者对自然生命感悟和对濮阳文化理解的个性化表达,流露出他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贾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志勇,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出席开幕式并一同参观展览。(张同乐)

  ●12月16日,由市总工会和市卫计委联合主办的全市卫生系统女职工优质护理服务技能竞赛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市政协副主席刘国相观看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36名选手,是从各县区及市直医疗机构中选拔出来的技术骨干。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通过理论考试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等操作技术项目,决出团体和个人各类奖项。(侯科建张俊达吕亦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