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县区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铂冰通讯员张岳)12月16日,全市各县区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今年全市各县区政协工作,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秘书长赵钦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围绕今年政协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作了精彩发言,并对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大文对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各级政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郑大文指出,被重视还是被矮化关键取决于自身。政协工作开局重在引领、决胜贵在谋划,只有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才有价值,重实践、勤总结、讲实效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方向有定力,服务发展有亮点,履行职能有创新,自身建设有突破,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调研要深、建议要实、提案要准,成果要效,以有为履职获得认同、获得地位;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从政协的性质定位出发,用政协文化、协商智慧、履职成果和更多的载体平台得到党委的重视,赢得政府的支持,争取工作的主动,展示政协的形象;市政协也会以不同形式不断加强与各县区政协的联络沟通,共同谋划好明年调研、视察、协商课题及有关改革事项等工作,努力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密切联系、相互协作中汇集智慧,形成全市政协组织的整体工作合力,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在濮阳新一轮赶超中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