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多家单位领导带队全员出动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12月16日,市创卫办派出两个检查组,到淇滨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个路段就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以淇滨区九州路为界,分南北两组进行检查。在南半区,检查组先后到九州路、黄河路、衡山路、淮河路、泰山路、九江路、华夏南路、湘江路、黄山路等路段检查,看到市公安局、市妇联、市卫计委、市农业局、市规划局、市民政局、鹤壁日报社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各自负责的路段打扫卫生。在北半区,检查组先后来到泰山路、卫河路、淇河路、华夏北路、黎阳路、华山路、107国道等路段检查,看到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食药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责任路段打扫卫生。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多家单位参加“周末卫生日”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由领导带队全员出动,为市民提高卫生意识、主动参与创卫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一到周五他们就来了,周边的店铺都不好意思乱扔垃圾了,街上干净多了。”家住黎阳路黎阳明珠小区的崔女士表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