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6年12月1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12月16日下午,民建鹤壁市委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在淇河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宣读了民建鹤壁市第二届委员会专委会设置及负责人名单的通知;听取和审议了民建鹤壁市第二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对朱明甫等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民建鹤壁市委在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鹤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要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提升各方面工作,为鹤壁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郎志坚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鹤壁市委2016年年初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牢记民主党派使命,履职发挥作用;锻造过硬队伍,提升政治水平;讲政治、立规矩,完善各种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