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美的社区景观和户型

2016年12月1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记者 李国阁

  12月13日晚,朔风劲吹,寒风袭人,夜幕下周口街头行人明显稀少。

  周口市大成路北段恒大名都项目处则呈现不同的景象:用灯带装扮的树木绚丽多彩,近期开放的售楼部和样板房客户络绎不绝,景观区和新开放的会所内吸引大量市民。

  周口恒大名都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建设,如今形象门、会所、景观区、幼儿园、售楼部、样板房全部落成,8栋高层住宅也正在紧张施工中。100多天时间,取得如此成绩,周口恒大名都让周口房地产界惊叹;不管是园林景观还是样板房,不管是会所还是售楼部和幼儿园,周口恒大名都的“大美”让市民啧啧称赞,让游人流连忘返。从12月3日,周口恒大名都园林景观开园和样板房开放以来,这里天天迎来数以千计的市民,大家慕名而来感受中国房地产大品牌的魅力,感受恒大建筑的东方美学。

  样板房区暖意融融,三五成群的市民参观样板房的兴趣浓厚。这里展出的是周口恒大名都的5个户型。与其他项目最大不同的是,恒大交给客户的房子不是毛坯房,而是精装房,也就是说业主入住只需置买电器、餐桌、沙发、茶几,房间里的床等,也就是置买通常装修里的软装部分,就可入住生活。这里的户型设计合理,干湿分离,南北通透,让人最满意的是每种户型都设计有洗衣房,它与厨房相连,这样就减少了洗衣时的噪音。“买恒大的房子,没有装修的烦恼和辛苦,并且他们用的型材也好,以后生活放心。”不少客户高兴地说。恒大名都房子的用材和智能系统亮点纷呈,参观的市民目不睱接。“入户门有四种开锁方式,除常用的钥匙开锁外,还有指纹密码、数字密码、刷卡开锁3种方式。”“客厅、主卧都装有与物业管理中心相连的紧急报警按钮装置,业主有紧急情况按动按钮,物业管理人员5分钟就必须到达现场处理问题……”置业顾问的讲解和操作让参观的市民叹为观止。

  近两日,周口恒大名都会所落成开放,园林景观区进一步增加,从东大门到会所近200米的景观区让市民美不胜收。

  高大气派的形象门、茂密的绿草、挺拔的名贵树木、用材和铺设讲究的地坪,让人怦然心动,更让人欣喜的是1.2万平方米人工湖水系,水面宽阔,叠形瀑布、小桥流水、休憩庭和3个喷泉处处成景,多棵迎客松掩映成趣。尽管是严冬季节,眼前确是一幅江南水乡的园林夜景图。“太美了,这真是心中理想的家园。”市民李先生一家三口边参观游览,边拍照留念,仿佛忘了寒冷。

编辑:张龙